北京

福州金洋东风风神新S30双燃料出租车隆重上市

2013年10月30日 03:0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上午,福州金洋车行在福州万象城广场隆重举行“东风风神新S30双燃料出租车上市推荐会”。现场邀约众多嘉宾、客户及各媒体共同参与,劲歌热舞和车主抽奖环节,让现场气氛更加火爆,金洋风神店总经理蒋闽波先生现场致词感谢广大客户对东风风神的热爱与支持。

东风风神新S30CNG将法国PSA动力系统和意大利进口天然气系统进行完美融合。拥有第五代CNG多点喷射天然气系统,能保证发动机在不同负荷下,以精确的控燃比,为汽车带来更优越的动力性和绝佳燃油经济性,并能有效控制尾气排放。本次上市的新S30CNG在车身流线型上变得更加流畅,进一步降低行驶过程中的风阻系数,避免能量损耗,提高燃料利用率。同时,新S30CNG采用e-TecoA15VVT技术发动机并搭载先进、成熟而高效的爱信新一代4AT变速箱,动力与变速系统的精准搭配,使得车辆在行驶过程中换挡更加流畅,驾驶者可以轻松享受到加速的畅快和稳定输出的扭力,令其燃油经济性保持在最优状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