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一汽-大众奥迪2013年度“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福州站启动

2013年10月30日 03:08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2013年度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福州站正式启动,来自当地及周边地区的近百名奥迪精英车主和媒体嘉宾不仅参观了现代化的奥迪展厅和透明维修车间,还在奥迪技术与服务专家的悉心讲解和演示下深入了解了车辆养护和车险理赔等知识,直观地体验了奥迪服务的尊贵品质和愉悦感受。作为奥迪“卓·悦”服务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突破性地将参与经销商的数量扩展到了73家,在活动规模、覆盖范围、运营模式等方面都树立了全新的标杆,使更多的奥迪服务用户有机会体验到超越期待的高水平服务。

在展厅参观、爱车讲座、车间参观、动态体验四个模块下,通过专家讲解和互动竞技等方式,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深入了解到车辆驾驶、养护、维修、理赔等各个环节的实用知识;同时,通过参观演示电子预约看板、车牌自动识别、客户看板、交车状态看板、自动短信、语音和电视字幕通知等内容,用户还将全面、多维度地感受到奥迪专属的愉悦服务。

自2009年首次启动以来,一汽-大众奥迪“卓·悦”服务体验之旅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不仅得到了用户及参与嘉宾的高度认可,也以其超出预期的良好效果及影响力获得了奥迪品牌全国经销商合作伙伴的欢迎。吴婕妮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服务运营部刘兰涛部长致辞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