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华庭帝豪推“一本万利”活动

2013年10月30日 07:13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上海华庭帝豪4S店推出“一本万利,比惠民更给力”促销活动,消费者购买吉利帝豪EC7,交1000元订金最高抵10000元车价;购买帝豪EC8,交1000元订金最高抵20000元车价。

帝豪EC7是吉利倾力打造的一款优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在外观上,该车型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动感,尤其是三条标志性的线条勾勒出既运动又稳定且整体感很强的车身。在配置上,该车型拥有4安全气囊及2个侧气帘,并且带天窗、导航、自动空调和真皮座椅等各种高端配置,从而使车内人员驾乘十分舒适。在动力上,该车型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DVVT发动机,配有1.8L和1.5L两个排量。在安全性能上,该车型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该车还搭载电子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有效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让消费者的驾乘更安心。

帝豪EC8的外观融入国际C级豪华轿车的设计元素,在大车身尺寸基础上,利用充满张力感的大型曲线和曲面的组合设计,处处彰显跨越级别的浑厚、稳健、大气。EC8防爆胎版车型的BMBS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可以在爆胎后最短时间内 (≤0.5秒),替代驾驶员实施行车制动,并把车速迅速降低至40公里/小时的安全车速,从而保证了爆胎时人员、车辆的安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EC8搭载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180牛·米,并配备5档手动或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

(周晓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