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通用累计销量突破800万辆

2013年10月30日 07:12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日前透露:迄今,公司累计销量已突破800万辆。 16年前,上海通用仅用23个月完成了从打下第一根桩到第一辆车下线的跨越,创造了国内车企建设的新速度;16年后,上海通用以累计800万的销量,再次刷新了国内乘用车企业发展的速度纪录。

16年来,上海通用从一个基地、一个品牌,发展在全国布局四大基地,拥有三大品牌27个系列130多款产品,公司旗下产品全面覆盖各个主流细分市场。近年来,上海通用在巩固优势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蓝海市场,三大品牌产品型谱日趋完善。随着产品力、服务力、品牌力的持续提升,上海通用旗下主力车型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中高级车、中级车、小型车和大型MPV四大细分市场,均处于领先地位。到今年2月,上海通用累计销量突破700万辆,之后,仅用8个月时间,就实现了100万辆的跨越。尤为欣喜的是,随着全新别克君威君越的热销、雪佛兰中高档车型销量屡创新高,以及由XTS带动的凯迪拉克品牌持续发力和高速增长,上海通用产品的销售结构进一步优化,实现了销售“含金量”与市场规模的同步增长。

(广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