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绅宝飞行秀南京“起飞”

2013年10月30日 20:11 来源:今日早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继昆明青岛、郑州、北京、成都站取得圆满成功之后,北京汽车又率瑞典SAAB“飞行表演队”原班人马登陆南京,掀起了一场来自绅宝强劲的“性能风暴”和“品质风暴”。

作为SAAB技术的继承者,绅宝将享誉全球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地移至南京。随着飞行秀的开场,4辆绅宝汽车高速驶入场地中央,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kiss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最令全场沸腾的是,飞行队成员现场邀请三位幸运观众坐进了表演车,亲身感受绅宝在极限运动下的整体状况。表演结束后,观众们纷纷围在绅宝汽车及车手旁拍照留念,场外更有不少人在服务台直接订车。

其实,飞行秀是汽车行业展示产品的一种常见方式。不过,与其它飞行秀不同的是,绅宝飞行秀采用“未经改装的原车上阵”,而且巡演各站的车均可重复使用。绅宝能够“飞”起来,首先靠的是坚固的车身结构。其次,精良的底盘工艺对飞行秀的成功也至关重要。除了优秀的产品品质,绅宝还在7月上旬的C-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6.1的高分,荣获五星安全评价。 周颖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