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杭州人期待已久的新飞驰登陆西博车展

2013年10月31日 05:11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今天开幕的西博车展第二季上,全球顶级超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将携旗下性能最为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轿车宾利新飞驰盛大亮相,充分展现了宾利汽车对于杭州市场的重视与信心。

作为宾利全球最畅销的车型,飞驰车型一直深受中国消费者的关注与青睐,占到整体销量的50%。今年4月,宾利汽车隆重向中国市场发布了新飞驰车型。作为宾利汽车旗下性能最为强劲的超豪华四门车型,新飞驰重新定义了高性能超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基准,成为领跑中国超豪华车市场的重要战略车型。

此次西博车展,广大杭州消费者有机会与期盼已久的全新飞驰零距离接触,一睹宾利旗下豪华四门轿车的全新风采。

外观造型:优雅

新飞驰的造型确立了宾利高性能四门轿车新的设计特征。更宽更低的外观、锋锐凌厉的线条以及曲线柔和的表面体现出宾利品牌的优雅气质。更低的车顶设计、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新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动感姿态。前翼子板引人注目的全新双翼进气口,组成优雅的宾利“B”字图形。一条附加的特征线条从前轮处一直延伸到后保险杠处,形成一道鲜明的边沿,使整体的动感进一步强化。

座舱内饰:奢华

新飞驰奢华尊贵的内饰包含了600个全新零部件,只有遮阳板、车门把手、座椅扶手以及前排中控台和控制元件中的某些部分与前代车型相同。

宾利的设计师以最优质的木饰件完美装点了新飞驰的座舱,车门面板、中控台、车窗下沿以及后排桌板,均饰以纹路吻合的镜面抛光木饰贴面,总面积接近十平方米,所用木料均来自可持续采伐的天然树木。仪表板与车门的木饰贴面相接,形成一个完美连接的曲线,强化前排座舱的“环抱”感。加上领先于同级车型的娱乐和信息技术装备,宾利的设计师们为新飞驰打造出极致豪华的运动型四门轿车座舱。

动力性能:卓越

宾利性能最强的6.0升双涡轮增压48气门W12发动机无疑是宾利史上最快四门轿车的不二之选。这款W12发动机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不久前全面升级到最新博世ME17接口,在6000转/分时达到625马力的最大功率,在仅为2000转/分时即可达到惊人的800牛·米最大扭矩。得益于全新发动机管理系统的采用和优化,扭矩管理、涡轮增压器控制、驾驶性能、排放表现均得到提升,并实现更出色的低速响应性能。

与这款W12搭配的是来自ZF公司的八速Quickshift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能够在不到200毫秒内完成平滑细腻的换挡动作,其设计不仅可满足传递W12发动机巨大扭矩输出的需要,还可确保流畅精准地将动力输送到车轮。

娱乐系统:极致

在拥有精美手工内饰的同时,新飞驰还精心选择了先进的技术装备。中央信息娱乐系统能够与宾利先进的卫星导航系统和蓝牙功能配合工作,通过8英寸高分辨率触摸屏操控,也可通过语音方式控制。

八扬声器八声道音响系统采用平衡模式发声体技术,能够呈现最佳音质和频响范围,并可播放车内硬盘、CD、DVD、SD卡或iPod中所储存的音乐文件。希望获得极致车内聆听体验的客户还可选择安装Naim? for bentley高级音响系统,其功率达1100瓦,采用重新设计的低音扬声器,低音下潜表现更为出色。

个性化选择:丰富

新飞驰严格按照客户的个性要求打造。共有十七种标准外观漆色可供选择。新飞驰配备独有的全新19英寸经典型车轮,有亮面漆面和菱形切削表面两种外观,此外还有20英寸五辐、21英寸六辐、21英寸十辐车轮可供付费选装,选择更为丰富。

新飞驰的座椅和车门采用了宾利传统的菱形格纹,车顶内衬采用凹坑点阵图案的真皮,头枕上纹绣有宾利双翼标志。此外可供选择的还有Mulliner外观套件,包括合金打孔脚踏板、滚花装饰运动型换挡杆、珠宝镶嵌加油口盖、21英寸双层式五辐合金车轮(有漆面或抛光面两种外观)。

2004年,宾利杭州展厅启幕,成为宾利汽车在浙江的首家授权经销商。目前,杭州已成为宾利在中国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