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杭州屡拿大奖并非偶然

2013年10月31日 05:11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年来,杭州发掘和培养了一大批能力突出的高素质维修人才,他们在各类技能比赛中屡创佳绩,充分展现了杭州市维修从业人员的优秀风采。

这并非偶然,杭州一向将人才培养作为引导汽修行业发展的方向。今年是杭州市维修行业“人才建设年”,杭州加强了汽修人才体系建设,构建起了行业人才选拔、培养、使用、激励长效机制。通过层层选拔,挖掘优秀人才,进行技术培训,组建杭州维修人才梯队,提升维修从业人员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地位。同时,还加大了培训交流力度,经常对维修新技术、新设备应用及政策法规进行专项培训。每年都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来杭进行授课培训,还建立完善了“维修技术专家网络”、“服务经理网络”等专业人才库,推出“车大夫门诊”专家在线咨询服务品牌。为储备后续人才,引导杭州维修企业与汽车职业院校积极进行人才定向培养、建立实习基地等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今年,还完善了“星级服务经理”、“金牌维修工”的评审机制,截至目前,杭州已评出“四星级服务经理”21名、“三星级服务经理”78名和“金牌维修工”58名。还推出了“车大夫关爱行动”,举行篮球赛、青年联谊会、摄影征文作品展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接下来,杭州市将推广应用机动车维修行业人力资源管理信息系统,从业人员培训考试可网上报名、网上审查、网上预约,汽修培训、继续教育与考核测评都能通过网络完成,助推更多高水平的汽修技师脱颖而出。 林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