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沈阳新龙业奥迪影像艺术季活动圆满结束

2013年11月01日 07:15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26日,“印象奥迪 映像从心——沈阳新龙业奥迪影像艺术季”活动在沈阳新龙业奥迪4S店展厅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一场艺术与汽车营销的视觉盛宴、一次突破未来的艺术碰撞,将奥迪的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摄影迷以及爱好摄影的奥迪车主通过互动体验、观展等环节不仅获得了摄影知识。同时对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有了深刻的了解,对有着十余年奥迪品牌经营历史的沈阳新龙业奥迪4S店更是赞赏有加。(王舒婷)

10月27日,2013沈阳国际汽车展览会东风风神展位“有容乃大 风神A60挑战22人PK赛”精彩上演。在数百位观展者及媒体记者见证下,“风神A60挑战22人PK赛”以容纳26人的惊人数字刷新9月五大连池装下22人的纪录,令现场观众和媒体朋友惊叹。

据悉,东风风神A60上市后,凭借大空间、低油耗等卖点赢得了广大客户和市场的一致好评,成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新车共进行七大配置的全新升级:包括美国德州芯片日间行车灯、英国原装KING MUSIC高级音响套件、LED迎宾踏板、立体脚垫等实用配置为用户带来更多幸福享受,同时保持了与现款车型一致的强劲动力与低油耗。强大的参展车型阵容和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充分展示东风风神作为“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的独特优势,东风风神展台成为此次车展备受瞩目的展位之一。(王舒婷)

风神A60大空间惊撼沈阳车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