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路虎揽胜引入两个新版本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广州车展首发

2013年11月04日 08:1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陈鑫欣摄影报道)近日,豪华SUV领导者路虎发布了其全新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以及一款专属配置车型——揽胜巅峰创世版,将于11月初在迪拜车展上首次亮相。

该两款车型都兼具路虎举世闻名的全地形能力和非凡性能,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于2014年3月全球交付首批车辆,而巅峰创世版则将于2014年8月全球交付首批车辆。

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

纽约广州两地首发

据悉,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将于11月20日和21日分别在洛杉矶车展广州车展公开亮相。通过后车轮前部车身长度的增加,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的后排腿部空间也增加了140毫米。第二排可选的普通行政座椅或是单人专属行政座椅均可提供17度的座椅倾斜角度,较之标准轴距车型的9度倾斜增加了整整8度。而前排座椅则可向前滑动以提供更大的空间及舒适性。为提高便捷性,尊崇创世加长版还标准配备了电动侧窗遮阳帘以及全景天窗,同时还增加了车辆的储物空间。

此外,路虎也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揽胜Vogue、Vogue SE、Autobiography以及Autobiography Black巅峰创世加长版。全新一代揽胜混合动力车型的尊崇创世加长版也将于2014年上市。尊崇创世加长版车型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和美国市场销售。

揽胜巅峰创世版:

为路虎规格最高车型

路虎将于11月5日在迪拜国际车展上公布其迄今为止规格最高的一款车型——揽胜巅峰创世版,现提供标准轴距版和加长版两款车型。据悉,揽胜巅峰创世版由拥有40多年丰富经验的捷豹路虎专属服务定制部门(ETO)设计并制造。

外观上,车辆的前格栅和侧翼板通风口均采用了独特的饰面设计,而彰显尊贵的铭牌则采用了黑瓷漆与镀铬处理。巅峰创世版在全球范围内还推出了两款全新的专属轮毂设计:21英寸和22英寸的7辐式轮毂,均采用高亮抛光处理,其中22英寸轮毂将于2014年春季起销售。

内饰方面也将有更加豪华的配置,在座椅、中控台、储物格、照明等方面都将全面升级。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