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凯迪拉克ATS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2013年11月06日 08:24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品牌日前宣布,备受瞩目的凯迪拉克ATS风尚运动豪华轿车将于11月份在广州车展中国首发并公布售价,该车将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作为凯迪拉克布局全球豪华车市场和发力中国市场的 “加速器”,ATS代表了凯迪拉克在产品设计、研发和性能调教领域的最新成果。凭借时尚气息与完美操控表现,凯迪拉克ATS有望成为一股全新势力,注入由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等占据的豪华车主流细分市场。广州车展前夕,凯迪拉克ATS将于11月16日至17日在全国20个城市的经销商展厅举办预展品鉴,与此同时,四地创意外展也将于11月16日起在北京、上海、成都、杭州的时尚商圈拉开帷幕,让消费者在上市之前,就有机会一睹凯迪拉克ATS的风尚运动风范。

该车基于全新的轻量化后驱平台打造,对于车身重量的控制可谓“斤斤计较”,不仅拥有1,550千克同级最佳轻量化车身,更实现了近乎完美的50:50的前后质量分配。同时,ATS还将搭载为凯迪拉克专属打造,荣获2013“沃德十佳”的LTG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方向盘换挡拨片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让驾驶者在感受澎湃动力的同时,更享受充分的驾驶乐趣。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