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绅宝飞行秀南京“起飞”

2013年11月06日 08:24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汽车率瑞典SAAB“飞行表演队”日前登陆南京,为当地市民带来一场“飞车”盛宴。

此次活动中,绅宝将享誉全球的SAAB飞行表演原汁原味地移至南京。现场,4辆绅宝汽车高速驶入场地中央,依次表演高速蛇形穿梭、180度转向、两轮驾驶、烧胎等十多个惊险项目。整个表演让观众目不转睛,唯恐错过任何一个精彩瞬间,手机、相机“咔嚓咔嚓”的拍摄声响个不停。在两轮驾驶表演中,两辆绅宝的车手驾驶车辆用单边车轮行进,长达3分钟之久,而且后车竟以80公里/小时的车速超越前车。期间,副驾位的车手还从车窗钻出,站立在车上,并高举中国国旗向观众致意,引得全场欢声雷动。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飞行秀采用“未经改装的原车上阵”。绅宝能够“飞”起来,靠的是坚固的车身结构,由于采用了源自SAAB的驯鹿角结构车身,且车身高强钢和超高强钢比例达到51%,这好像为整车装上了一层“轻量装甲”。同时,还由于有精良的底盘工艺,得益于英国MIRA公司的精准调校,绅宝的操控平顺性、制动性能、转向力矩反馈等指标均可与原SAAB 9-5车型媲美,从而能够在不改装的情况下原汁原味地重现SAAB飞行秀。

(潘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