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佳通轮胎亮相武汉商用车展

2013年11月08日 03:25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讯 近日,2013中国国际商用车展览会在武汉开幕。此次车展,佳通轮胎以“安全 节油 耐用”为主题,携旗下三个主力产品系列共10款产品重磅亮相。其中,引发业内广泛关注的当属最新节油组合GSL213及GDL627、城市公交明星产品GT867、宽基轮胎GT978+及GDU626,它们以领先的技术和精湛的品质完美诠释了佳通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得到了来宾的一致赞誉。专为超长途高速货运市场量身打造的“高里程、更节油”的黄金组合——GSL213及GDL627两款轮胎均采用特殊胎面配方,提供优异耐磨性能的同时,可降低轮胎滚动阻力,节省燃油消耗。四层带束层结构及均匀胎体受力(EFC)技术设计,优化胎冠刚性及胎体轮廓,有效防偏磨、提高耐磨性能。

而作为国内规格最齐全的公交专用轮胎,佳通GT867可满足公交车在复杂运营环境下的行驶需求,在业界赢得了良好口碑,是佳通轮胎当之无愧的明星产品。它采用公交专用耐磨配方,结合特有的防侧刮、防撞击设计,有效保护胎体,带来更高行驶里程,有效提升公交行驶安全性。目前,佳通GT867供货覆盖城市已成功突破百家。此外,全国首款自主研发、生产的公交专用宽基轮胎GDU626代替传统双胎驱动,将使轮胎重量降低23%,滚动阻力降低15%~20%,节省能源3%以上。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