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100上市

2013年11月08日 15:24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俞玲峰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继年初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300全球同步上市后,南京依维柯于近日再度推出一款为城市运输量身定制的轻卡车型——超越C100。这款被誉为“都市轻卡”的产品,不仅延续了欧系轻卡在动力性、安全性上的传统优势,还针对我国的城市运输环境,在灵巧性和轻便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业界人士预计,超越C100的问世将进一步改变国内高端轻卡市场日系产品一枝独秀的局面,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更大的选择空间。

我国的轻卡品牌很多,而真正能够涉足高端市场的品牌却很少,以“铃系列”为代表的日系轻卡凭借着窄体、灵巧的产品特性在城市运输中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几乎占据了整个轻卡高端市场的份额。但是随着近年来我国道路状况的改善以及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速,轻卡市场对用车性能的综合要求也急速提升,日系轻卡单一的产品特性,已不足以支撑它在高端轻卡市场的领导地位,消费者更期待在外观和产品性能上都更具有革新性的高端轻卡产品出现。在这一市场背景下,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系列产品应运而生。

“超越”是南京依维柯通过“联合研发,自主创新”模式,在上汽集团和意大利依维柯双方股东的全力支持下,经中外技术人员通力合作,耗资数亿,历时4年精心专门研制的高端轻卡产品。与以往的欧系高端轻卡不同,“超越”是第一款经过正向开发的高端轻卡产品。以欧洲八大造车工艺为标准,充分考虑客户的各项需求,大到驾驶室空间和发动机噪声,小到一级踏步离地距离和A4收纳盒设计,世界级造车科技和一流的设计理念,在整车的每个细节和配置中充分体现。全新上市的“超越”C100是南京依维柯在“超越”C300的技术平台上,针对城市运输需求推出的新产品,不仅延续了欧系轻卡高速高效、操控便捷、安全舒适、清洁环保等传统技术优势,还结合当前我国城市运输环境的特点,将日系产品的轻便、灵巧融于一体。产品以行业用户、改装用户、企事业单位和物流企业用车为主,可满足同城物流配送、公共服务等中短途城市运输领域的需求。

在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超越”C100上市发布会现场,来自浙江宁波的“超越”用户李先生介绍,之前他和父亲使用的一直是其他的轻卡产品,由于故障频繁,维修费用又高,所以打算换一辆轻卡。老李比较固执,不太愿意接受新鲜事物,而小李却看中了今年年初新推出的南京依维柯高端轻卡产品“超越”。接下来的日子,老李开着老轻卡,小李开着新“超越”,没过过久,“超越”轻卡的优势就体现出来,每次出车,小李都要比父亲多装17%左右的货物,同样的路程,小李总比老李更早到达。父子俩合计了一下,仅一个月下来,小李就比老李多赚了4000元左右。今天他们来就是想看一看,打算再买一辆“超越”,把原来家里的那辆老轻卡淘汰掉。

“超越”C100的问世,使得“超越”系列的品系逐渐完善,产品细分市场更加明确。据悉,另一款面向城际物流运输领域的产品“超越”C500也将在年内上市,届时,“超越”系列高端轻卡将实现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的全线贯通。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