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本报带您直击“钢铁军团”的广州“世界波”

2013年11月13日 03:3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记者吴婕妮

最近的广州让人沸腾,恒大的“亚冠”头衔让广州成为了中国足球的希望之地。而接下来,在本月22日开幕的第十一届广州车展,凭借着越来越国际化的规模,吸引了众多全球知名的汽车厂商前来参展,厉兵秣马蓄势待发。11月22日-30日的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也势必将成为各汽车军团的绿茵场,只不过这一场的比拼没有最后的赢家,取而代之的是数百家车企的百花齐放。

组办方也旨在将以“引领方向·驾驭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广州汽车展,发挥出展会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打造一场激荡时代音符,演绎产业魅力的行业盛会。

广州的车展能否如同它的足球一样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亚洲最强者,我们将在本月27日之后的《车视界》中为你发来现场系列报道。本期我们将首先带您进行一场“赛前”热身。

“蓝·创未来”大众全明星阵容登场

大众汽车品牌将携手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以“ThinkBlue.蓝·创未来”为主题,精彩呈现由34款展车构成的强大参展阵容。

集越野、豪华、高科技和多功能于一体的大众汽车途锐V8,是一款专为挑战驾驭而生的顶级豪华SUV。本届广州车展上,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将首次亮相中国市场,以更高的标准重新定义高尔夫级别,并以前卫、动感的设计语言继续引领两厢车设计潮流。来自上海大众的全新跨界力作CrossLavida朗境、大众汽车新能源汽车的最新成果XL1与up!电动车将精彩亮相。除新能源汽车外,朗逸蓝驱技术版与速腾蓝驱技术版也将登台助阵。

“简约style”北京现代MISTRA名图正式上市

刚刚在10月18日宣布开始预售的北京现代MISTRA名图,将于今年11月19日正式上市。

MISTRA名图作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中高级车,设计上以现代汽车最新的“StormEdge”(风暴前沿)理念贯穿,同时融入了现代汽车集团首席设计总监彼得·希瑞尔的全新设计理念,由外而内都体现着沉稳大方、舒适实用的设计感。简约的外形轮廓、节制有度的镀铬装饰,配合精致的细节处理,给人以沉稳而不乏时尚、简约而不失灵动的视觉冲击。从空间来看,经过了前期开发的合理设计,MISTRA名图的前悬、后悬、车身宽度,以及前后排的空间,在宽适的空间里得到了合理分配。从动力来看,MISTRA名图则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之间进行了平衡,配备1.8升和2.0升Nu发动机,实现了“省油不省动力”。

“以人为本”Honda将携FUNTEC全新概念车亮相

Honda联合展台新闻发布会将于11月21日09:00-09:30在2.2馆Honda联合展台举行。届时,Honda全新概念车将进行首发,此外,搭载了FUNTEC先进技术的Honda品牌车型也将集体亮相,全面展现Honda以人为本,通过卓越科技为人创造乐趣的品牌魅力。

今年4月,Honda在上海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为中国市场研发的ConceptM概念车,其大气的外观设计及高品质实用空间赋予了MPV新价值,让中国消费者对Honda不断推出的新车型充满期待。

本次广州车展,广汽本田东风Honda的全线产品将悉数参展,同时兼具燃油经济性与驾驶乐趣的Honda CR-Z、INSIGHT和FITHybrid等混合动力车型也将集体亮相。同时,除汽车产品外,今年重庆摩托车展发布的战略车型CBR500R等摩托车,以及高功率船外机也将与观众见面。

“三重进化”acura讴歌)发布新一代MDX官图

今日,Acura(讴歌)发布了全新一代中规版MDX官方图片,新一代MDX将于11月21日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一代MDX继承了历代MDX的经典品质和Acura(讴歌)品牌的优良运动基因,并通过外观个性的重塑、内饰的全面升级和性能的显著提升实现了品质的三重进化,成为Acura(讴歌)造车历史上性能与优雅的巅峰之作。

新一代MDX将搭载3.5LV6直喷i-VTEC发动机,VCM(Vari-ableCylinder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加入更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此次,MDX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操控技术也得到进一步升级,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全新搭载的AHA(敏捷操控辅助系统)可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使得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操控愈加随心所欲,驾趣无穷。此外,新一代MDX还将采用全新的悬挂系统,完美兼顾操控与舒适。

“奢华与创新”捷豹路虎重磅车型登场

2013年11月21日,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捷豹(Jaguar)、路虎(LandRover)将携旗下多款重磅车型联袂亮相2013第十一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尊贵奢华与创新科技贯穿始终。

在这场国内顶级汽车盛宴上,捷豹将以首款C-X17CSUV概念车展现全新的品牌发展方向。同时,捷豹还将奉上全新升级后的2014款捷豹XJ/XF,以其最具生命力的车内科技、更奢华的后排空间及更丰富的后排娱乐套件,重新定义豪华轿车的驾乘乐趣。

与此同时,路虎则将推出20年来首款揽胜加长版车型——揽胜创世加长版。此外,搭载先进9速自动变速箱的2014款揽胜极光,也将以其迅速的换挡响应、主动传动系统的“按需分配”以及7项全新的驾驶辅助功能,成为车展的最大亮点之一。

“智能汽车生活”智慧传祺系统面世

作为首个牵手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中国汽车品牌,广汽传祺将以“智慧传祺,T动梦想”为主题,发布智慧传祺系统,同时发布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描绘传祺未来智能汽车技术的发展方向与设计思路。

智慧传祺系统一期产品T-BOX将率先应用在传祺GA3车型,与目前市场主流的通用ON-STAR、丰田G-BOOK等TELEMATIC系统相比,T-BOX在远程监控功能方面有明显领先优势,例如可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空调、车辆异常信息自动上传,通过手机APP监测停车后是否锁门、熄火等。

广汽传祺相关负责人表示:“智慧传祺系统除装配传祺GA3外,日后还将装配于传祺GS5、GA5等家族车型上,让更多的传祺车主享受引领潮流的智能科技汽车生活。”随着汽车科技的进步,世界各大车企都陆续推出智能汽车产品,无人驾驶可能比想象中的来得快。据悉,广汽传祺将在此次车展上发布首款智能概念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