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安凯增程式电动客车亮相上海工博会

2013年11月15日 16:30 来源:汽车周报 作者:本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5~9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安凯携增程式电动城市客车亮相本届上海工博会。

安凯研发生产的第一代增程式电动客车已经在合肥等城市的公交路上运营近三年,取得了良好的商业化运营效果,目前公司正在研发新一代增程式电动技术。

安凯增程式纯电动客车,在原有纯电动系统中增加一个发电机组,此发电机组在电池电量不足的情况下会启动,给电池实现在线充电,具有一次充电续驶里程长、速度快、行驶过程中能量回收效率高,加速、启动、爬坡性能好等优点。可保证空调关闭情况下能够达到300公里以上里程,空调开启情况下达到230公里以上里程,有效解决了电动车续驶里程不能充分满足公交每天全班续驶里程需求的困境,为电动客车现阶段的推广找到了一条行之有效的技术路径。而且由于电池总量减少了30%,使整车造价大为降低,加上该款新能源客车在动力上属于纯电驱动,可以享受国家财政补贴,使该款客车具有了大面积推广的市场潜力。目前安凯增程式客车已经在合肥进行批量运营,运营表现良好,显示出优异的适用性和经济性。

安凯目前正在积极研发新一代增程式技术,同时安凯的轮边电机客车也已经在今年正式亮相,加上安凯客车首创的I-EMS卓越电管理系统,自主创新的安凯新能源客车已经成为新能源车企创新发展的典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