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东风标致“301之路”登陆成都

2013年11月19日 13:30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邓黎

重庆商报讯 上周六,东风标致“301之路”国内第二站试驾活动登陆成都。“301之路”成都站从世纪天堂洲际酒店出发,经繁华市区、高速公路到黑龙滩风景区,全程180余公里。

活动当天,记者率先体验了301的“先锋配置”,感受301“免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301之路”成都之旅就此“一键启动”。在城市路段,车内的记者按捺不住,纷纷掏出专业摄影设备,抓拍301在城市道路中穿梭的身姿。301 2652mm的同级别超长轴距,无意中也为媒体们提供了充足的施展空间。必要的摄影器械并没有影响到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舒适性表现非常出色。

如果说,数公里的城市道路是驾驶者熟悉301性能的过度阶段,成自泸高速路则完全发挥了301流畅平顺的动力优势。成自泸高速路被称为“天府第一路”,今年8月底才正式开通,路直弯缓,车辆稀少,最高120公里的限速设置。301配备了定速巡航系统,兼顾安全与驾驶感受,更加便捷省力。

驱车40公里后,车队来到了此次试驾最考验301性能的路段。这段路程以村庄道路、山路为主,路况复杂,道路狭窄。行驶过程中不仅需要注意保持行车间距,同时还要应对道路上随时出现的行人与非机动车。301配备的ESC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发挥了可靠的车身稳定作用,在感受乐趣的同时给予试驾者充分的主动安全保护。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