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名图上市

2013年11月26日 06:26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1月19日,北京现代全新中高级轿车MISTRA名图上市。名图有1.8L和2.0L两种排量共6款车型,竞争对手锁定迈瑞宝、英朗GT和新速腾,售价区间为12.98万-18.98万元。名图也是继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和新ix35后,北京现代第4款实行“5年或10万公里”整车质保、高于国家“三包”标准的车型。

作为北京现代“D+S“产品序列中的新成员,名图列装了大量智能科技:全景天窗、前后排座椅加热、车载远程通信系统等,以及分轮显示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紧急刹车提醒系统。名图上市后,北京现代将在中高级车市场拥有“双核动力”,与第八代索纳塔形成“双子星”战略,以“一静一动”的差异化策略并行。名图将面向“新兴价值市场”,而第八代索纳塔主打“个人高端”市场。

重庆晚报记者 钟雅如

奥迪进军A级市场

全新A3领衔亮相

近日,全新奥迪A3家族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国内高档A级车市场或许将迎来全面增长。此前A6、A4或Q5的投产,都带动同级市场的井喷式增长。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随着佛山工厂落地生根,广州车展将成为奥迪的‘主场’。”而奥迪在华年产能也将达到70万辆。

A3家族率先亮相的是三厢版,这款融合双门轿跑风格的轻量化运动车型,将搭载奥迪最新1.4TFSI和1.8TFSI发动机,并配备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有触控输入功能的MMI信息娱乐系统。A3 Sportback e-tron电动车也首次在中国展出,其百公里油耗仅1.5升,综合续航里程长达940公里,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7.6秒。

本届广州车展,奥迪采用了业界前所未有的参展模式———设立2000平方米的独立展馆,并在海心沙设立“奥迪创新空间站”,带来了3款奥迪概念车、20款量产车型与多项创新科技。今年,奥迪在国内推出7款全新车型,并于11月中旬销量超越去年全年。

重庆晚报记者 邓翔

SRX送莫文蔚歌会门票

12月7日,由上海通用凯迪拉克全程冠名,“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回演唱会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开唱。即日起,市民到重庆美凯店购买凯迪拉克SRX将赠演唱会门票(限量5辆)。来店预约登记或关注重庆美凯官方微博(@广汇中汽西南美凯店)或微信(@cqmk888)并转发相关信息,也将有机会获赠。

重庆晚报记者 冉启棚

东风标致301开售

订购置换均有礼

11月19日,东风标致301在广州正式上市,5款车型售价8.47万-11.67万元。301首批车型搭载1.6升CVVT发动机,随后还将推出1.2T车型。四轮盘刹、前雾灯和长轴距都是全系标配,高配版本则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功能。

作为同级车型中的标杆,标致301凭借时尚造型和超高性价比已热销全球30多个国家。由于定位为“30岁以内年轻人的第一辆家庭轿车”,东风标致特别为其制订了两大杀手锏。首先是“超值置换”服务———12月31日前购车,用户在未来2年内换购东风标致任意车型,原车将享有“1年8折、2年7折”的保值置换价。其次是12月31日前预订成交的客户,将获赠价值4000元的“3年服务无忧”礼包:3年赠送6次免费保养,发动机和变速箱保修延长到“4年或12万公里”。

重庆晚报记者 马陵琳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