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长安CS35星空之旅登陆成都

2013年11月27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长安CS35自在星空之旅系列第五站活动登陆成都,一群怀揣梦想的追星族将驾乘CS35从成都市区出发,途经磨西镇,最终到达康定木格措。此次CS35自在星空之旅车队将探秘黑河、呼和浩特、乌鲁木齐、西宁、成都和重庆六大不同地域的绝美星空,驰骋一路美景的同时,更实现自我价值的挑战。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CS35短期内月销量突破5000台,销售十分火爆。

2012年,长安汽车资助三位年轻的摄影师进行一次为期三个月的星空拍摄活动。因此,长安汽车在2013年下半年举办“CS35 自在 星空之旅”大型品牌系列活动,邀请媒体及CS35车主驾乘CS35陆续在六地探寻中国最美的星空景观。长安CS35秉承“新运动时尚”的设计理念,为满足年轻人青春的梦想而生。此外,针对亚洲人量身定制的运动化人体工程学包裹座椅,能够对驾乘者腰部、腿部给予全面支持。动力方面,CS35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发动机。(周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