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比亚迪思锐举行成都媒体深度试驾会

2013年11月27日 09: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0月30日,为期两天的“颠覆感官 比亚迪思锐成都媒体深度试驾会”从成都出发,前往北川地震遗址及国家级4A景区九皇山,通过长途试驾体验雨天泥石路面、高海拔S盘山、特色场地试驾等项目,全面展示了思锐的良好性能。

作为比亚迪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款B级车,思锐是在比亚迪长沙基地打造,外形既大气又时尚,它的配置是最大亮点。在安全配置方面,思锐载HUD夜视系统、AFS随动转向氙灯等豪车专利配置,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比亚迪首次将其应用到B级车思锐上,可以在夜间捕捉路况信息,有效范围可达120米,并能抑制相向车打来的强光,实现如白天行车一样的安全视野和清晰度。360°全景影像技术也很实用,在10.2英寸超大触摸屏上,可以分屏同步显示俯视全景影像及四方位中某一角度影像,实现图像360°无缝拼接,开车时可以更清楚地看到盲区,停车时也能加固安全。

此次试驾中,思锐的六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平顺性方面的表现很出色,乘坐者的舒适度也能有保证。

(陈佩佩)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