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佛山近百经销商角逐大奖

2013年11月28日 13:2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星级汽车评选候选名单出炉

文/记者王鹏、罗林 图/记者龙成通

一年一度的珠三角汽车行业盛事——“2013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上周在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江门五大城市正式启动。自2009年开始,由广州日报主办的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已进入第5个年头,成为珠三角时间最久、规模最大、区域最广、吸引珠三角读者数量最多的报纸媒体评选活动,更是珠三角汽车行业的权威标杆活动。作为珠三角地区最强的展示平台,本次评选活动在佛山引发广泛关注,截至昨日,佛山已有近百家经销商踊跃参与评选。

进展:佛山众多经销商踊跃参评

据介绍,自2009年起,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首次整合东莞、佛山、中山三大城市的汽车优势资源,举办三地星级汽车经销商评选活动。2010年,评选活动进一步升级,联动东莞、佛山、深圳、中山、江门五大城市强势打造“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活动”。经过多年来的不断优化与完善,“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已成为珠三角汽车行业权威标杆活动,并得到珠三角地区读者的高度认可。

记者从评选组委会获悉,迄今仅佛山已有近百家经销商报名参与2013年度珠三角星级汽车评选。其中,参与评选的经销商基本涵盖当前佛山市场所有热销的汽车品牌,不少品牌佛山区域经销商更是全部参与评选当中。候选名单中,既有在佛山区域耕耘一二十年的老牌4S店,也有进入佛山不久的新锐经销商,阵容强大,覆盖面广。其中,如豪华品牌方面,顶级豪车品牌保时捷当仁不让参与评选,宝马在佛山的四家4S店全部参选;其他热销品牌方面,如东风本田等,也是全部佛山区域4S店参与评选。

特点:强势平台吸引经销商参评

本次评选在短短一周内就引发广泛关注,与评选主办方在珠三角尤其在佛山汽车领域的巨大影响力和公信力密不可分。近年来,《广州日报》除在佛山提供强大的本地汽车资讯外,更通过举办佛山大型车展等方式,已在佛山业界和读者中形成巨大的影响力。众多参展商表示,佛山国际汽车展览会的品牌已在佛山深入民心。

主办方表示,主办这次评选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设立珠三角星级汽车奖项,引导珠三角汽车经销商进一步合作,加强交流和互动,促进珠三角汽车行业良性健康发展。

优势一:读者了解汽车资讯最大报纸平台

记者获悉,依托《广州日报》每周一期多达20多个版的全国汽车资讯以及佛山新闻每周保持约4个版的佛山本地翔实资讯组合,使《广州日报》已成为承载佛山读者了解汽车资讯的最大报纸平台。

同时,由《广州日报》等创办的连续四届佛山国际汽车展览会,已成当前佛山顶级车展平台,在佛山民众中形成了良好口碑,使得这一评选平台更加具备影响力。在2010年举行首届佛山国际车展,开创佛山室内车展先河之后,此后举行的三届展会,继续刷新了佛山车展“展出面积”、“展会人流”、“单日人流”、“交易金额”、“新车上市数量”、 “重磅车数量”六项行业纪录,并越来越多地引入了顶级豪华品牌及汽车生产厂家直接参展。

优势二:五城联动,助力商家开疆拓土

随着珠三角经济一体化不断推进,珠三角公积金异地互贷、异地置业、双城生活、“一小时生活圈”等走入寻常百姓家,珠三角人居一体化时代呼之欲出,再加上一些珠三角城市如佛山、东莞等逐步“禁摩”、“限摩”,促使汽车这一交通工具进一步普及。

众多商家表示,随着佛山品牌店布局完成,佛山本土商家在异地尤其是周边城市扩张需求和愿望强烈,由权威媒体搭建并能影响珠三角区域评选,能很好地帮助他们将经销品牌影响力,覆盖到珠三角的其他城市,有利于佛山本土品牌加快在珠三角的扩张。

评选:将开辟读者投票通道

据悉,为了保证这次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活动将向广州日报在珠三角各大城市约180万读者发出邀请参与评鉴,为读者开辟专门的微信评鉴平台和投票通道。另外,佛山、东莞、深圳、中山、江门等地区版地产行业资深记者,将联动资深编辑组成庞大的采编团队,每周不间断对参选企业和参选车型进行评鉴。

此外,按照计划,此次活动还有手机和网络用户评鉴团,通过手机短信平台邀请珠三角数百万车主参与评鉴,而网络用户通过大洋网、珠水家园等网站发送评鉴意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