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郑州日产“黄金标准微客”俊风上市

2013年12月04日 06:2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郑州日产俊风福建上市会暨城市夺金挑战赛启动仪式在泉州举行。根据东风集团战略部署,郑州日产依托自身先进的轻型商用车制造、生产、管理与营销体系优势,结合市场和消费者对于微客车型的需求,推出一款黄金排量、黄金油耗、黄金空间完美平衡的黄金标准大微客——郑州日产俊风,并在福建地区上市。

此次推出的俊风有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00元和45500元。同时,郑州日产还开启了福建站的“郑州日产俊风城市夺金挑战赛”,上市会当天的首场比赛也角逐出了当天的“黄金节油王”,获得了一枚象征黄金品质的20克金条终极大奖。

动力方面,俊风搭载的1.3L微客黄金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优于同级别车型,它们的黄金组合带来了强劲动力;油耗方面,俊风百公里6.5L相对于同级别车型的超低黄金油耗,大幅缩减运输成本,按93#汽油7.81元每升计算,每百公里可节约近8元钱,全年可节省百元到千元不等;空间方面,俊风4.4立方米比同级别车大的黄金空间,单位时间运输效率更高,更经济。

据悉,城市夺金挑战赛还将在福州和厦门同步持续开展,在一个月内,有驾照未购车者,以及保有微客车主优先,凭驾照或行驶证即可到郑州日产经销店报名,就可能成为郑州日产俊风的第二位“黄金节油王”,获得20克金条大奖,而其他未获胜选手作为郑州日产俊风黄金品质的见证者,也将获得价值500元的黄金千足金大礼。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