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腾全系携新B50闪耀重庆汽车消费节

2013年12月10日 16:27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黎峥

重庆商报讯 此次重庆汽车消费节上,刚刚在今年9月12日上市的新奔腾B50,凭借全新外观、全新内饰、新增动力等40项全新变化成为本次车展的明星车型。同时奔腾旗下首款SUV奔腾X80、B70、一汽欧朗等车型也闪亮登场。

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多购车选择,新奔腾B50新增1.8L车型。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和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一黄金组合,使新奔腾B50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满足消费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驾驶需求。新奔腾B50 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1.6L发动机,同时兼顾了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新奔腾B50通过配置升级,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与舒适性。新增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大灯水平调节等安全装备,让新奔腾B50更安全更周到。新奔腾B50还丰富了音响系统配置,新装备的独立全点阵TN显示屏,让音响信息、空调信息、蓝牙状态信息均可在屏幕上自由清晰显示。作为奔腾旗下首款SUV,奔腾X80也来到重庆车展现场,X80凝聚了中国一汽700余人研发团队历时4年的心血和努力,融合了一汽几十年的技术积淀,代表了目前国内最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工艺和科技水平。

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重庆汽车消费节期间,一汽奔腾一汽欧朗推出多项优惠促销活动。购买奔腾B50全系7.98万元起并加送原厂导航;购买奔腾B70、B90全系现金优惠20000元加送原厂导航并免息免手续费;购买一汽欧朗现金优惠13000元并免息免手续费。消费者可以到消费节现场与经销商洽谈咨询。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