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五洲国际挺进沈阳 一期五金机电撼世启幕

2013年12月13日 07:27 来源:沈阳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五金机电业以及商贸物流的联通促进作用,正成为沈阳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传统商贸物流很难适应城市化和工业聚集化的发展,存在规模小、业态少、产品种类不全、辐射区域有限等缺陷并缺乏大规模的市场,零散销售面临着物流难、成本高、不稳定的困境。沈阳在呼唤、东北在呼唤一个大规模、高规格、全业态的产业顶级流通平台。

本着为城市而来、为产业而来的发展愿景,五洲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369.HK)首次挺进东三省,抢占大沈阳,依托沈阳国际物流港优越的商贸物流条件,斥资百亿元打造约150万平方米商贸旗舰——沈阳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项目集“产品交易、仓储物流”等十大功能于一体,全面整合沈阳工业资源助推工业升级发展。项目启动发布会将于12月15日盛大举行,这将是五金机电最高规格的行业盛会,诚邀您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五金机电业作为制造业中的主力产业,在国民经济的发展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迅速崛起的行业,中国五金制造业产量规模已跃居世界第一,拥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消费潜力。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一期五金机电市场将率先启动,核心经营业态为工业五金、通用五金、电工电料、电线电缆、行业设备、五金工具、管材、水暖、阀门、工业照明、民用照明、仪器仪表等。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