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成都宝悦500辆BMW 7系、X6“豪”惠蓉城

2013年12月16日 04:30 来源:成都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什么最火?当然是“土豪”了!如果你还不是“土豪”,那一定要抓住最划算的时机,把自己武装起来。本月,成都BMW经销商店中的“大土豪”成都宝悦斥资5个亿买断200辆BMW 7系、300辆X6,以全川至低价回馈四川消费者,让你抓住2013年的尾巴轻松变“土豪”。

成都宝悦是马来西亚大型跨国公司森那美集团斥巨资打造的亚洲旗舰宝马店,在集团强大的实力支撑下,此次大手笔地拿出了5亿元买断销售500辆BMW旗舰车型。一个如此有实力的公司,不管是服务水平、硬件设备还是人员素质都是一流水准,一旦成为成都宝悦的客户,也就意味着享有了更专业、周到、细致的售后服务。

BMW 7系:商务“土豪”不二选择

作为BMW品牌的旗舰车型,BMW 7系是宝马创新科技和领先品质的集大成者,每一代7系产品的问世都在重新定义高性能豪华轿车的基准。如今凭借互联驾驶科技的应用,新BMW 7系将尊贵体验提升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BMW 7系深受中国高端客户和社会精英的青睐,自第五代BMW 7系上市以来,已连续三年蝉联中国同级别市场最受欢迎的车型。

BMW X6:时尚“土豪”个性之选

和BMW X5优雅得体的外观截然不同的是,X6是SUV和跑车交叉混合的产物。BMW X6在传统的SUV市场中独辟蹊径,将传统SUV与豪华轿跑结合起来,创造了SAC(Sports Activity Coupe运动型多功能跑车)这一新概念车型,取得了非常好的销量成绩。BMW在X6的身上植入了X5和6系跑车的各自优点,与X5采用同一平台打造,车身后半部分采用轿跑式的溜背式造型,外观非常动感。BMW X6非常适合崇尚潮流、喜欢突显个性的宝马爱家。

给你四个做“土豪”的理由

理由一:

价格至低 错过不再有

尽管2013年只剩几天了,但相信肯定有宝马的粉丝没有忘记2012年的那场“BMW 1系买断特惠”。去年11月,成都宝悦买断100辆BMW 1系,价格低到难以想像———说实话,当时入手这批车后就算开个两三年再卖掉,都还可能赚钱呢。那次闭馆一天时间做活动,结果3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可惜不少人当时迟了一步,没抢到这个千载难逢的欺头。

此后,1系的优惠一直不多,而现在成都宝悦再次推出买断活动中,BMW 7系和X6的价格绝对是至低的。错过这次买断特惠,下次再有这种机会可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理由二:

门槛极低 轻松变身土豪

除了买断特惠,此次活动还有十分划算的缤纷金融方案,让你花最少的钱将尊崇驾驶乐趣带回家。活动期间购买BMW 7系,就可享受BMW金融服务特别提供的“悦享99金融计划”。99双享方案:首付30%、1.99%起低利率,12-48个月多种贷款期限供您选择。99三享方案:首付30%起、利率2.99%起,灵活弹性余款,月供更轻松。此外,还可以尊享BMW 7系客户专属服务礼遇。首付50%,贷款期限18个月,即可0利率尊享BMW X6;更有机会获赠悦享BMW X6专属BMW自行车及售后服务礼遇。

理由三:

车源丰富 颜色配置随便挑

一般说来,BMW 7系、X6这类纯进口车,从订车,运输至国内到4S店通知提车,一般需要等待两三个月时间,卖得好的车型货源紧俏等上半年都是常事,而且很多时候还没法选,不管你喜不喜欢,店内到什么颜色、哪种配置的你都得要。这次不一样了,现在买BMW 7系和X6,成都宝悦给你真正想要的———本次买断的300辆BMW X6和200辆7系,车源丰富颜色齐全,各种车型配置都有,让你随心挑选,新年之际就能开上新车轻松远行。

理由四:

升级无忧 旧车置换一条龙

成都宝悦既是BMW西区首家5S店,也是西区唯一的BMW二手车中心。在此次买断销售活动期间,成都宝悦二手车中心也强势助阵,以高出市场价10%的价格政策收购、置换新车———不限品牌不限成色,置换BMW 7系和X6还有重磅礼遇!

在成都宝悦二手车中心,你还可以通过全国竞价平台卖个其他商家,或是将车放在宝悦寄售,形式灵活多样让你的爱车卖个好价钱。目前,成都宝悦二手车开通的全国网上竞价平台已经签约了全国500多个商家,客户可以一目了然地获悉全国的收购行情价,以便自己爱车的定价。所以,只要有一颗“土豪”的心,宝悦二手车中心就能助你实现宝马梦。

(刘爱妮 图据品牌)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