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三菱亮相长沙车展

2013年12月16日 10:26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启动“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

本报讯 (记者邓莉摄影报道)12月12日,广汽三菱携全系SUV阵容亮相主场长沙车展。广汽三菱宣布正式启动大型公益活动——“寻找湖南美丽乡镇”,并邀请中国第一美女车模翟凌助阵,推出新劲炫ASX车展特供版车型,仅售14.98万元,限量300辆。

广汽三菱车展上推出史无前例的全系车型优惠回馈消费者,推出新劲炫ASX车展特供版车型。在2.0L精英版的基础上,特供版车型新增了DVD导航+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全车座椅皮套、迎宾踏板、中网镀铬装饰、行车记录仪、全车座椅垫、高档香水等实用配置,售价仅为14.98万元。

最新启动的“寻找湖南美丽乡镇”活动是由广汽三菱携手湖南旅游局等打造的大型公益项目,“传递爱心,发现生活之美”,将贯穿2014年全年。活动将招募专业车手和亲子家庭,驾驶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和新帕杰罗·劲畅,共同探寻美丽乡镇,并开展多场趣味性、体验式SUV试驾活动。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