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捷豹F-TYPE福州闪耀登场

2013年12月18日 05:24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14日,捷豹最具传奇色彩的跑车F-TYPE正式在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上市,为广大车迷带来了捷豹最富创新和时尚感的车型

建发汽车福州捷众总经理林颖杰出席了活动并表示:“C-Type为捷豹赢得了勒芒赛事的首个冠军,D-Type当时被称为世界上最美的跑车。而传承、天赋一个都不少的捷豹F-TYPE,就像超级跑车领域中冉冉升起的一颗巨星,让人为之着迷、心生向往。捷豹作为一个历史悠久且深入人心的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最珍贵的是它历史的传承,是它的核心技术,而这些好的传承在F-type身上再次得到完美印证。如今,承载着广大车迷的希望,F-TYPE势必会将传奇继续抒写下去,以全新姿态在未来跑车领域中独领风骚。”

捷豹以诸多创新技术塑造F-TYPE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先进全铝车身架构及其他关键领域轻量化技术,在确保高硬度车身构造的同时,将整车重量减轻至1597公斤,核心车壳重量仅为261公斤。经调校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为F-TYPEV8S车型带来最大495马力的充沛动力,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