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深圳汽修业举办高峰论坛

2013年12月18日 12:30 来源:深圳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修正坐标,分享盛宴。12月16日,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成立20周年之际,在麒麟山庄举办行业发展高峰论坛。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电子商会秘书长、华南农大及相关研究机构等专家学者就维修业的现状、未来发展趋势以及美国汽车后市场发展等热点话题进行了精彩演讲。深圳市交通运输委有关负责人及全市近五百多家从事汽车维修业及相关服务的会员企业参加了大会。

深圳汽车保有量达250万辆,汽车的高速增长给行业带来了发展机遇,但同时也带来挑战。专家认为,汽车后市场充满机会,维修行业要加快创新,规范服务,应对市场变化,特别是要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营造健康、诚信的消费环境。同时,专家还呼吁行业要绿色维修,转型发展。

在本次庆典上,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还对行业十大钻石级企业,以及行业十大突出贡献人物进行了表彰。会长张俊峰表示,通过20年来的发展建设,深圳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已成长为具有较强服务能力的品牌协会。未来,协会要继续在服务咨询、行业研究、技术培训、政策建议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孙正东)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