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获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奖

2013年12月18日 20:25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2—2013年度可持续发展在中国高峰论坛日前在北京落下帷幕,上海大众的“卓越行者 助力新疆”环保案例获得年度企业可持续发展案例奖。

近年来,上海大众加快战略布局速度,将企业的发展延伸我国中西部地区。今年8月,上海大众汽车(新疆)有限公司在乌鲁木齐正式开业,该企业秉承德国大众全球化标准工厂的建设理念,遵循美观、生态、节能三者兼顾的原则,将先进的环保理念融入到工厂建设和生产过程中,以在当地建立起现代化的汽车产业体系。同时,新疆工厂引入了资源节约型的体系和设备,从厂房建筑上安装的隔热保温设施,到车身车间采用的一体式电焊机和中频点焊机,这些设备均能够有效发挥减少能耗、回收能量的作用。

今年10月建成投产的上海大众宁波分公司,是上海大众建设环保工厂的又一力作。该分公司采用德国大众先进的全球标准化工厂的设计理念,充分体现了其“绿色环保、人文关爱”理念,节能环保程度以及每万元产值的能耗都处于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水平。 (樊人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