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郑州日产“黄金标准大微客”俊风上市 试车夺金

2013年12月23日 12:28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讯(记者李光)郑州日产俊风广东上市会暨城市夺金挑战赛启动仪式于12月18日在深圳举行。此次推出的俊风有标准型和舒适型,价格分别为39800元和45500元。

俊风在动力、油耗与空间方面的综合素质体现了微客“黄金标准”。该车搭载1.3L微客黄金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优于同级别车型,百公里油耗6.5L,4.4立方米比同级别车大。性价比优于同级别其他微客车型。此外,郑州日产针对俊风推出了行业领先的3年或10万公里金牌包修政策以及行业独家的1对1零忧虑关爱政策。

同时,郑州日产还开启了广东站“郑州日产俊风城市夺金挑战赛”首轮角逐,并在上市活动当天评选出首位“黄金节油王”,庞沛江先生凭借自己的过人车技以百公里1.89L的平均油耗成为广东地区首位“黄金节油王”并获得20克金条大奖。只要参加比赛即可获得价值500元的黄金千足金大礼。可通过郑州日产当地经销商申请报名参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