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福州金洋:东风风神三款新车亮相

2013年12月25日 03:27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1日下午4时,为答谢20万车主对东风风神的长期支持与信赖,福州金洋车行在五四北泰禾广场热烈举行东风风神A60冠军版、S30感恩版、CROSS乐驾版三款新车上市发布会,开启“三新献瑞 六福临门”等一系列岁末感恩回馈活动。

今年,东风风神A60更以自主第一、行业第七的优异成绩,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A60冠军版延续“超低油耗、超大空间、超级静音、超多配置、超高安全、超级好开”六超优势,增添更多实用功能与配置,冠军品质再次升级。

造型上,A60冠军版新增炫丽LED日间行车灯,全面保证行车无忧;后保险杠饰条的线条很是流畅,彰显品味。此外,冠军版新增LED迎宾踏板,具备白光照明功能,再加上做工精良、动感十足的排气管套筒,冠军形象更加鲜明。内饰方面,冠军版搭载全套高级音响,为驾乘者打造极度保真音效与震撼听觉享受,细节处新增环保耐磨立体脚垫,进一步增强品质内涵。A60冠军版全车整体价格提升5000元,售价保持8.68万元起不变,增值增配不增价,充分展现冠军风采。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