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迈入“百万辆俱乐部”

2013年12月26日 09:28 来源:信息时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信息时报记者 马海燕

12月23日,北京现代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对外宣布,2013年完成销售100万辆,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随着北京现代领导走上台前,按下500万和100万纪念灯牌,北京现代正式迈过“双百万”产销大关,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百万的汽车企业。

在当天的庆典活动现场,北京现代还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为新十年“现代品牌”提升之路拉开序幕。

用11年完成“双百万”突破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的发展,正是与中国汽车市场的爆炸式发展的同步成长。北京现代用了11年,完成了“双百万”的突破,预计到年底,北京现代全年产销量将突破103万辆,将继续保持行业销售第四位的排名。

目前,北京现代共有中高级车第八代索纳塔、名图、SUV车型新胜达ix35、新途胜;中级车组合朗动悦动以及精品小型车瑞纳等13款车型,涵盖高中低端及SUV全部产品线。其中11月份刚刚在广州上市的全新中高级车名图,上市首月终端销量达7000台,订单量达12000台,将成为北京现代新十年的领航车型。

新十年品牌战略将再加速

随着产销量突破双百万,北京现代的品牌战略也再提速。在23日庆典活动现场,北京现代还公布了其阶段性的品牌战略方向——“从现代到未来”,这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2~3年的品牌发展方向,依据此规划,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全面完善品牌经营。

今年1~11月,体现北京现代品牌力最直观的数据“D+S比例”(提升中高级车及SUV销量占比),已达到40%,同比增长9.1%。随着名图的加入,北京现代D+S车型已由原来的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四款车型增加至五款。随着产品组合的不断优化,到2015年,北京现代D+S比例将达到50%。

随着用户基数的扩大,对北京现代而言也是一个全新考验。据悉,至今年年底,北京现代4S店数量已达到700家(不含150家卫星店),按照新的品牌发展规划,还将进一步扩大三、四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覆盖。同时,北京现代将继续推行,对全车系车型实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的质保服务,其中第八代索纳塔、名图、全新胜达、ix35四款车型将享受整车“5年1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服务。

北京现代“速度”

2008年第100万辆轿车途胜下线

2010年第200万辆车下线

2011年累计产销突破300万辆

2012年第400万辆车下线

2013年累计销售突破500万辆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