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年产销破百万辆

2013年12月27日 05:23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3日,北京现代年销100万辆、累计销售500万辆庆典盛大举行,这是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中国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100万辆的车企。北京现代同时发布了全新的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

11年创造双百万纪录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的第一家合资车企,北京现代在11年内以“现代速度”数次刷新中国车界的发展纪录。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刘智丰在接受重庆晚报记者专访时,特意用“十字经”回顾今年的成绩:销量突破1百万辆;SSI行业排名第2;第3家年销过百万辆车企;CSI行业排名第4;累计销量5百万辆;6款车型月销过万;全年市场份额达7%;IQS升至81分;全年上市9款车型;质保五年或10万公里。

在刘智丰看来,北京现代的发展离不开现代品质,更得益于准确的新车导入战略。北京现代目前已拥有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朗动悦动等13款车型,涵盖高中低端轿车和SUV的全产品线。11月刚上市的名图,首月销量即达到7000辆,订单1.2万辆。

新十年品牌战略加速

随着产销量突破双百万,北京现代的品牌战略也再度提速。全新的品牌战略“从现代、到未来”,将成为未来2-3年的品牌发展方向,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品牌力。

2013年,作为北京现代新十年的开局之年和品牌元年,北京现代的品牌力数据D+S比例已达40%,同比增长9.1%。到2015年,这一比例将达到50%。J.D.Power(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调查中,北京现代也取得SSI(销售满意度指数)第2,CSI(售后满意度指数)第4的佳绩,企业BPI(品牌影响力)上升至第7。

重庆晚报记者 张红 钟雅如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