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013金华骏宝行圣诞客户答谢派对完美演绎

2013年12月30日 14:27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金华骏宝行

圣诞客户答谢派对

完美演绎

时尚、动感、激情。12月20日,2013金华骏宝行圣诞派对圆满结束。此次圣诞派对为大家创造了一个聚会的平台,向来宾们展示富有时尚个性的生活姿态。

当晚,涌现的众多俊男靓女一起感受了BMW时尚、科技、文化、潮流的尖端魅力,一同演绎触动心灵的时尚风波。美食秀、魔幻秀、游乐秀、甜点秀、女神秀、抽奖…嘉宾们可以至各个游戏区享受自由的狂欢,并可获取精美的圣诞礼品。

作为活动赞助方,韩国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LG时装集团旗下的品牌—HAZZYS为来宾呈现了一场时尚的时装秀,简洁、传统却不失青春活力;每件旗袍的背后都是一个个生死攸关的人物和事件,当晚萍露旗袍为来宾们展示了中华女性贤淑、典雅、温柔、清丽的性情与气质。

BMW不仅设计汽车,更是在触发灵感、释放情感,BMW对悦的追求永不止步。当晚,金华骏宝行为12月生日的寿星们设计了一个神秘的生日祝福环节。“谢谢骏宝行这个大家庭,意外的惊喜深深地触动了我的内心,非常激动。谢谢骏宝行,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骏宝行。”寿星陈女士表示。

当晚,BMW车主的小朋友也为大家送来了圣诞祝福,一首淳朴至真的圣诞歌曲,每一个音、每一次微笑,都温暖着嘉宾们的内心,有惊喜、有感动,各种快乐萦绕身边。

人生的迷人之处在于张弛的变幻。近5年来,金华骏宝行从未停止前行的脚步,与BMW爱好者分享喜悦,传递快乐。路未尽,行不止,新一年的到来将更加坚定金华骏宝行不断前行的脚步,探寻BMW之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