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全新VIOS威驰试驾之旅深圳收官

2014年01月02日 03:2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在全国试驾之旅收官之际,全新vios威驰来到了一座汇聚着梦想与奋斗的年轻城市——深圳。在这里,上市首月即销量破万的全新VIOS威驰,为鹏城深圳带来了一道明媚的风景

悦活青春“威”力无限

采用丰田家族设计的KeenLook锋锐前脸与UnderPriority梯形下格栅,自信过人,彰显凌厉威风,微微上扬的犀利眼前大灯熠熠闪光,散发着笃定的勇气,贯以流畅紧致的车身线条,全新VI-OS威驰以势不可挡的“威风型V-Style”点亮了这个城市属于青春的期待。

行走于深圳开阔的道路,无处不在的时尚气息彰显着它专属的活力,而飞驰其中的全新VIOS威驰,亦散发出它专为首次购车人群的贴心考量。将车门开合分为三挡的三段式车门,即使开合范围狭窄,亦能轻松掌控力度。方向盘上设置的拇指休息区,则有效减缓新手在开车时的紧张感,舒适抓握,倍感舒心。高配车型中搭载的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亦展现出方便驾驭、性能时尚的越级风采。与此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备也带来面面俱到、安全呵护的“威优质V-Quality”。

同逐梦想“威”力启程

全新VIOS威驰散发出专属青春、极富活力的“威动能V-Perfor-mance”。出色的NR-FE型发动机,灵敏的ABS+EBD系统、调校良好的悬架系统,同级鲜有的EPS系统,全新VIOS威驰在操控、动力方面尽显青春姿态,毫不妥协。

在专为中国市场研发和调校的全新NR型发动机及i-SuperAT变速箱的完美搭配下,全新VIOS威驰实现了动力和操控的最佳平衡,起步迅捷,加速线性连贯,刹车灵敏,无论是停车、低速还是高速行驶,i-SuperAT都带来可靠、可控性好的操控体验。即使偶遇略显突兀的急刹,全新VIOS威驰也能迅速制动。面对过弯和狭窄道路,全新VIOS威驰4.8米的最小转弯半径使其穿梭灵活自如,专为中国道路调校的悬架系统也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通过沟坎时利落而舒适。

而轻量化发动机、隔音材料的大面积使用,则令全新VIOS威驰表现出堪比中高级轿车的静谧性,轻易阻隔颠簸路段易有的劳顿。快意驰骋之间,全新VIOS威驰综合工况下5.4L/百公里(1.3LMT)的油耗也给在场试驾人员一个大大的惊喜——“不惧高油价”的梦想自此成真。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