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年终“盛惠” 福州中宝BMW尊享会即将开启

2014年01月02日 03:2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1日,福州中宝客户尊享会将隆重举行。在2014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福州中宝通过此次大型客户尊享活动,让更多客户了解BMW5系、6系、7系的豪华品质和尊崇体验,感受BMW独一无二的品牌魅力,同时答谢各界人士一直以来对福州中宝的支持与厚爱。

另据悉,福州中宝近期特别推出7台BMW尊选二手车,车型包括热销的BMW5系及BMWX3,其中,选购BMW530i旅行版、BMWX335i豪华型即有机会获赠原厂个性选装钢圈。

新BMW5系旅行轿车拥有动感比例和现代外形,短暂一瞥就令人印象深刻。从前部顺着醒目的侧面轮廓延伸至后部,整车外观设计一气呵成。

新BMW5系GT的设计套装,将轿车的时尚气质与双门轿跑车的动感优雅和谐融为一体,让车辆的魅力分外突出。这赋予了新BMW5系GT独特的个性特征。新BMWX3在光影之下展现“激动人心的活力”,让车辆外观凸显出全新大胆的BMWX风格。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