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快开着北京40“在雪地里撒野”

2014年01月02日 03:20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2月28日,中国国家游泳馆“水立方”,中国摇滚之父崔健的激昂高歌,令现场的另一位主角北京汽车旗下首款时尚硬派越野车北京40(BJ40)更显刚毅——北京40正式上市,新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手动分时四驱系统。此次上市包括穿越版、征途版、酷野版3款车型,并提供熔岩红、丹霞红、珠峰白、极光绿、丘陵绿、极夜黑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其官方指导价格为14.68万-18.68万元。

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在发布会上表示:“北京40传承北京汽车50多年越野车生产技术和制造精髓,是北京汽车向BJ212致敬的又一扛鼎之作。以北京40上市为起点,北京汽车重振‘越野世家’的大幕也将正式拉开。”

时尚潮流外形:北京40整个车身设计,刚毅直线简单纯粹,见棱见角,经典硬派;车头继承二代军车五孔前格栅家族特征,简洁大气的同时,兼具时尚气息。车尾行车灯、高位刹车灯、转向灯为LED尾灯组合,时尚个性。

睿致百变功能:北京40采用多变车身设计,强化硬派越野个性化体验;车内座椅变化多端,常规状态下后备厢空间达276升,在第二排座椅放倒并向前翻转后容积达到600升;北京40空调出风口兼具饮料冷藏功能;并配有广角倒车雷达、电动可折叠外后视镜、顶置音响等便捷易用的功能配置;北京40还配有越野讯息显示系统,可显示坡度、指南针、海拔和大气压强等户外越野所需的信息。

专业硬派越野:北京40具备超强的专业越野性能,配备经典分时四驱系统、坚固的非承载式车身,拥有低速高扭的动力输出、无可比拟的高通过性和可靠安全的设计理念,可以为驾驶者提供更畅快、更安全、更有保障的越野驾驶。今年11月份,北京40穿越青藏高原“大北线”并经受住了严苛考验,其卓越的产品力赢得了汽车媒体和专业车手的一致好评。

军车耐久品质:北京40采用金属包围制动管路,飞沙走石路况下制动系统不容易受损,恶劣路况下行驶时更可靠,更安全。采用全浮式半轴驱动桥,耐冲击性好,使得北京40在恶劣路况行驶时更加可靠和皮实。此外,北京40累计测试里程达到110万公里,大多数试验在安徽定远的军车试验场完成,该试验场的路况复杂及恶劣程度在国内首屈一指。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