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杭州车讯”、“爱车俱乐部”官方微信上线

2014年01月02日 07:21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4年,都市快报汽车版从原先的每周三出刊,改为每周二、三、四、五出刊,内容涉及市场、导购、试驾、二手车、自驾游等。与此同时,推出微信公众号“杭州车讯”、“爱车俱乐部”,无论你在学车、买车、开车、坐车、修车、卖车过程中碰到什么问题,都可以通过订阅这两个微信号与我们互动。文 张瑜 童蔚

“杭州车讯”:

你贴心的买车顾问

“爱车俱乐部”:

你身边的用车专家

新车平均两三天就上市一款,同一款车有多达十几个车型,想买车的你,是不是有种挑花眼的感觉?到底哪一款最适合自己?别纠结了,来“杭州车讯”逛逛吧,我们的宗旨是——做你最贴心的买车顾问。

我们会——

1.第一时间推送当天上市的新车资讯,让你及时了解车市最新动态。

2.全面解析一款车不同配置车型的特点,让你不用大费周章地去对比,理性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车型。

3.收罗来自各家4S店第一手的新车促销信息,让你不错过任何一个捡便宜的机会。

4.邀请二手车评估师坐镇,为你免费评估爱车的价值。同时,每周我们还会精选几款品质好、车龄新的二手车,推荐给大家。

除了上述内容,通过关键词就能查询各个品牌车型的价格信息,以及经销商地址、电话等。比如,发送关键词“奥迪”,你就可以收到奥迪旗下各款热销车型的价格、杭州各家4S店的地址和电话等。

每周,我们还会推出一些互动小游戏,比如看图片猜车型,预测即将上市新车的价格等,猜中的小伙伴们,都有小奖品拿哦。

天一冷,晨起发动车子,总有这样那样的毛病,怎么办?车子快没油了,离得最近的加油站在哪儿?保险即将到期,现在的情况,买三者险加车损险、座位险,得花多少钱?

从今天开始,你所有用车养车上的困惑和烦恼,交给“爱车俱乐部”就行啦。

这里有用车领域的重要新闻、消费陷阱提醒;维修保养方面的常识性知识;最近可以开车去哪儿吃和玩……分分钟“涨姿势”(网络用语,即长知识)。

每日有奖问答环节,答对极其简单的一两道题目,就有机会获得奖品。比如优惠洗车券、原厂车模、电影票。

只要输入一两个关键词,就能找到你想要的信息。如回复“上城区加油”,立即可收到上城区各家加油站的地址和电话。

目前可供查询的信息有:杭州主城区及周边县市的加油站、信用卡合作洗车网点、所有车辆检测站电话地址及业务范围、杭州各种交通政策如限行时间等。

此外,每周三中午12点至下午1点,为线上咨询时间。包括:解答实际用车养车上的一切疑问;提供车险参考报价。

两种方式

找到我们

搜索微信公众号:hangzhouchexun

扫描左侧二维码

两种方式

找到我们

搜索微信公众号:kbcarclub

扫描左侧二维码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