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重庆联通3G网络提至42M

2014年01月03日 02:21 来源:重庆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日,重庆联通同步在观音桥大融城、时代天街、南坪万达广场金街、杨家坪、沙坪坝锦阳广场五大商圈开启网络宣传体验活动,正式宣布3G升级42M、4G网络全面投建。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市民争相下载电影、玩游戏,感受联通高速网络、42M终端及丰富多彩的应用。

去年12月4日,工信部向三家运营商发放了TD-LTE牌照,预示着4G时代即将来临。重庆联通在进行4G基站选址、4G网络布局的同时,也积极开展3G网络向42M平滑升级。联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3G升级42M对于用户没有任何影响,不换号、不换卡就能轻松享受到更好更快的速率。目前支持42M的手机终端已超过30款,价格从几百块到几千块不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华硕购机赠礼宽带

即日起至1月5日,凡在重庆华硕授权专卖店购买指定机型笔记本,即可获得华硕赠送的390元宽带基金,以390元价格享受联通原价780元/年的8M宽带。同时,购华硕N/U/S系列机型即赠旅行拉杆箱;购A/K/X系列机型获赠家用型卡通收纳凳。

亚马逊年货闹新春

1月6日至1月19日,亚马逊中国将盛大开启2014年春节促销。百万年货底价狂奔,衣食玩乐礼品一网打尽,为广大顾客送上一份丰厚大礼。其中,服装品类全场3折起,满999元减300元;美妆个护类全网低价3折起;5000种鞋类产品两双折上再7折,手表、首饰等也推出大幅优惠

重庆晚报记者 王实 顾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