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丰田重启“小型车战略”致炫杭州上市 首付只需1.4万元

2014年01月03日 06:30 来源:都市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2月24日,致炫(yaris-L)在杭州正式上市,这是广汽丰田重启“小型车战略”后首款专为中国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时尚大两厢车,售价6.98万-10.88万元。

广汽丰田销售本部副部长郭百讯介绍,致炫是一款本着“从零开始”和“满足中国市场需求”宗旨开发的新车,开发之初就在中国50多个城市进行了100万份以上消费者需求分析,详尽了解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和生活状态,“我们希望致炫能够成为年轻消费者‘人生第一辆车’,陪伴自己一起成长。”

致炫肩负年销7万余辆的重任,与凯美瑞共线生产;拥有4115×1700×1495mm宽大车身、2550mm轴距、663mm后排空间前后距离和326L行李厢空间;采用丰田“NR发动机+ i-Super变速器”全新动力系统,其中1.3L手动车型百公里油耗5.5L,1.5L自动挡车型为5.7L。

广汽丰田元通城北店总经理赵春明称,虽然赶在年末上市,但致炫一直在A0级市场闯荡:从4月上海车展全球首发、8月新车发布、11月公布价格、12月到店上市,致炫始终不紧不慢地跟着四季节奏,罕见而漫长地保持着新车上市前的热度。

数据证明,虽然A0级市场竞争激烈,但有丰田品质作证,人们对这款大尺寸两厢车一路期待,从春天一直等到冬天,即便在上市前两个月开始接受预订,全国各大4S店在没有实车、没有大量广宣的情况下,订单依然突破了1.5万辆。

据经销商介绍,目前,致炫推出了多重促销:从订车日起到交车日,每天可享有25元的基金储备用于抵扣车款;1月31日前下单,只要在店投保致炫专属保险,都可享受广汽丰田toyota渠道提供的包括单纯车损万元以下当天赔付、全国免费救援等多项专属服务;1月31日前,在指定银行办理贷款购买致炫,申请1年期的,可享受0手续费优惠,申请2年期及以上的,可享受减免2000元手续费的低费率优惠,部分金融产品首付1.4万元、最低月供400元。(何国婷)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