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汽商用车2014年营销商务年会在昆明落幕

2014年01月03日 22:26 来源:中国工业报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12月21日,上汽大通再一次来到云南昆明举办“上汽商用车2014年营销商务年会”,从一个起点到另一个起点,云南昆明这座城市见证了上汽大通2013年的快速发展,并开启了2014年的全新征程。

上汽大通全年预计实现销售11300辆,同比增长60%,用2年多的时间完成了其他企业7~9年才能完成的任务;出口同比增长131.4%,在22个国家、地区实现销售,出口细分市场销量排名第一;预计至年底在宽体轻客市场份额将超过8%;跻身宽体轻客第一阵营,成功进入前三甲,形成宽体轻客“三国演义”的格局。

展望2014年,随着经济和城镇化进一步发展,轻型商用车市场发展空间巨大。上汽大通提出了“基于2013年的营销成果,坚持持续快速发展的主线,继续深化改革,加强管理”的发展新思路。遵循这一发展思路,上汽大通将紧紧围绕“V80销量倍增”和“G10产品成功上市”两大目标,继续促进和扩大终端实销,进一步拓展行业用户及专用车市场;创新驱动G10产品的成功上市;进一步提升上汽商用车在轻型商用车领域的行业地位;把统筹规划、掌握政策、组织协调、督促检查职能与主动思考带有全局性、前瞻性的问题结合起来,建设一支能打仗、打胜仗的营销团队。

2014年,是国家经济转型和改革深入发展之年,商用车格局有望进一步发生变化。在城镇化持续推进,中小微民营私营经济快速发展,电商及专业物流市场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上汽大通提出了“与未来通行,天下大通”的发展目标,主动求变,以全球化和前瞻化的视角看待市场,将持续保持“大通速度”,并最终成就“大通传奇”。

(杨燕)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