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个性风暴来袭金华日通秀尔现金钜惠

2014年01月06日 15:23 来源:钱江晚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个性风暴来袭

金华日通秀尔现金钜惠

金华日通起亚4S店年底感恩回馈,特推出部分SOUL秀尔特价车。手动档原价118800元,现价只需97400元。自动档原价142800元,现价只需122800元!各位起亚车迷们,机会来了!优惠幅度超乎想像,快来汽车城金华日通店带走秀尔精灵吧!年底前进店试驾即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详情可拔打24小时销售热线82098999咨询。

SOUL秀尔由全球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倾力打造,是一款新风格都市跨界车。上市后将诸多设计大奖收入囊中,更是首个荣膺“红点设计大奖”的韩系车型。独特的盒形风格设计及张扬时尚魅力的内饰,让其成为都市潮人的“玩乐”之车,玩转时尚汽车生活。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顾客感动年”最新推出的特别版车型, 新秀尔在高档设计和智能配置的共同加持下,魅力爆棚、质感全面升级。我们期待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了解并喜爱这款充满趣味的“玩乐”之车。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