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迈过“双百万”产销量大关

2014年01月07日 04:28 来源:重庆商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商报记者 石果 北京报道

重庆商报讯 2013年12月23日,北京现代年销售100万辆,累计销售500万辆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活动在北京举行。这意味着北京现代正式迈过“双百万”产销量大关,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

在当天的庆典活动现场,北京现代还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品牌战略“从现代 到未来”,为新十年“现代品牌“提升之路拉开了新的序幕。

作为中国加入WTO后成立的第一家合资汽车企业,北京现代在短短11年时间里多次刷新中国汽车业的发展记录:不足6年完成100万辆,两年后第200万辆车下线,16个月后北京现代再次突破累计产销300万辆关口。让人惊讶的是,从400万辆至500万辆,北京现代只用了13个月时间。

同时,北京现代也圆满达成年产销百万辆的目标,成为继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之后,第三个单一品牌产销破百万辆的汽车企业,同时也是最快实现这一目标的汽车企业——从投产到年产销破百万辆,北京现代仅用了11年。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在接受专访时介绍,除了瑞纳朗动悦动车型月销量上万辆之外,新上市的名图上市1个月的交车量达到7000辆,且还有12000辆订单因新车产能处于爬升期等原因还未交付,预计到年底,北京现代全年产销量将突破103万辆,继续保持行业销售第四的排名。

2014年北京现代将突破产能极限,销售目标大约在110万辆左右,同时第四工厂的建设已提上日程。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