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26家福州车行节前“马”力全开 现车、优惠大搜罗(上)

2014年01月08日 03:2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本报记者吴婕妮钟秀惠

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对年终奖励已有着落的上班族来说,搭上节前优惠的末班车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汽车,春节回家看看既方便又有成就感。可是在经历了一两个月最后的发力冲量后,不少车型供不应求的热销态势后,市场还能给出令人满意的优惠力度吗?在消化完库存,厂家产能因假期逐步减少时,还能给出购车优惠的车商无疑是最有诚意的。为此,记者对福州以及区域车市做了一番了解,对于许多车行来说,节前也是重要的销售旺季。“节前许多消费者是刚需购车,这个时候有现车配合一些优惠基本都能消化,所以这个阶段只要能拿到现车的商家还是争夺得很激烈。”一位日系品牌销售主管告诉记者。对于高端车来说,低配车型已到了供不应求的情况,而高配车型给的最后优惠政策也十分给力。记者从润通奥迪了解到,前几天还有一批现车运至店内,现在润通竭力申请调配现车资源,目前店内有百台全车系现车供应,为的就是要让车友们“马上有车”过大年。

还有些品牌针对春节前未能提车的订车客户也给出了回馈大礼。像奇瑞汽车,也全力争取让尽可能多的消费者在春节前能够顺利提到车辆,对于春节前还拿不到车的客户,奇瑞也给出现金交通补贴或油卡,来诚意回报用户的诚挚信赖和耐心等候。

本周,《车视界》就为有买车刚需的准车主们搜罗到车市里的诚意商家们现车和优惠信息,供大家参考。

优惠 “马”上有车

润通奥迪:迎马年送贺岁大礼

购车优惠:现车限时特供,最低至7.5折 现车数量:百台现车

即刻下订买奥迪,年前就能提现车!润通奥迪岁末感恩终极巨献:百台奥迪现车限时特供,进口车最低至7.5折,A1首付4.5万元起,进口Q3超级特惠5万元!更有Q7/A8L豪车豪华礼遇,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奥迪进口车,旧车还可尊享高于市场价一万元回收。

即日起至1月17日,预约进店客户到店即享千元好礼,试驾尊享礼上礼。订车享特快提车通道,购现车五个工作日内即可把车提回家。活动期间,关注润通奥迪微博微信,转发、积赞,或奥迪登机箱。

梅峰奥迪:“迎春团拜惠”

购车优惠: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2万元

即日起,梅峰奥迪全系现车限时特惠。活动期间,购车尊享马年新春贺岁四重礼:一重“福”礼:财神派福,来店购车客户添加关注梅峰奥迪微信、微博,即可获取迎新小礼品;二重“福”礼:活动期间,现车提供,限量特惠,最低8折;A6L:迎新特惠,最高惠12万元;A4L:礼送新春,最高优惠7万元;A8L:日供23元起,最高优惠22万;Q7:日供23元起,最高优惠16万;三重“福”礼:即日起成功购车客户,可获赠限量迎春贺岁礼包;四重“福”礼:置换购车可享二手车高值回收,购买指定车型再享万元置换礼金(不限品牌置换)。

广本信田:雅阁团购会

购车优惠:置换享万元现金和装潢礼 现车数量:11台

春节前最后一次冲量9代超级雅阁团购会,置换客户更可享10000元的现金优惠及装潢礼包,仅限11台,来店还有好礼相赠。

万事得:“六马献瑞”新春礼

购车优惠:马6最高优惠5万元

活动期间购马自达6可享最高5万元优惠,还将推出睿翼马自达8车型限量特惠车。六马献瑞六重好礼:一马当先礼:购Mazda6即可增配导航;玉马金堂礼:贷款购车可享受最高24期0利息0手续费;车马盈门礼:购Mazda8送3000元加油卡;马到成功礼:置换Mazda8可享6000元现金补贴礼;一马平川礼:购Mazda6/睿翼送交强险;万马奔腾礼:购睿翼享10000元补贴。

名星奇瑞:“感恩季回家礼”

购车优惠:5000元油卡

1月1日-2月28日购买奇瑞艾瑞泽7的客户,将享受奇瑞汽车赠送的价值5000元油卡的“至诚回家礼”。艾瑞泽7置换最高可享4000元增值礼。

2014年1月1日-1月31日,成功订购全新瑞虎5的客户,若因供不应求原因,无法于2月1日前提车,只须在4月30日前成功提车,均可获赠价值2000元的春节出行补贴或等值油卡的“信赖返程礼”。

闽芝海马:新春超值购

购车优惠:2014款海马M359800元+新春好礼在岁末年初新一轮购车热潮到来之际,为了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买到心仪的汽车,海马汽车福州闽芝销售服务店即将开启“2014款海马M359800元新春超值购”大型活动,为广大用户送上精美的礼品。

中升福裕:迎新春送年货

购车优惠:任意车型全城最低价

本周内通过网络或电话报名来福裕店赏车,可获赠新年礼包;成功订车还送年货一份!

新年伊始,福裕店与广大车友共迎新春,店内在售任意一款车型均享全城最低价,指定周年版车型特惠:天籁周年纪念版优惠2.3万;逍客周年纪念版优惠2.5万起;轩逸骐达周年纪念版优惠1.1万起;本月购车客户还有机会参加“海外双人豪华游”。

(下转B2版)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