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利星行福州奔驰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4年01月08日 03:2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5日晚,福州利之星、福州东星、莆田之星在福州中庚喜来登酒店举行了以“三星鼎利,熠动榕城”为主题的大型客户答谢晚宴;现场嘉宾云集,更有各界精英、合作伙伴、知名媒体前来助兴。

本次答谢会不仅意味着一个成长,也意味着新生的到来。太多的感悟与感恩需要表达,太多的语言需要诉说,太多的情绪需要感怀。福建、江西区域总监,福州东星、福州之星高级总经理林文益先生;福州利之星总经理杨绍华先生;莆田之星总经理陈文龙先生对到场的所有奔驰客户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问候。

丰富多样的礼品自然成为晚会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贯穿整场最大悬念的“smart5年免费使用权”的大奖也最终揭晓了。中奖者表示了感谢,还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利星行。

福州利之星致力于传承百分之百奔驰的价值与关怀,秉持利星行优良的“修身、齐家、治国、和谐天下”的经营理念及“唯有最好”的品牌理念,以“极致完美,彰显卓越,极速服务,尊享体验”作为他们的服务承诺,提供最专业的销售引导、最便捷的购车流程、最诚信的配件价格、最高效的维修服务,保证所有客户购车放心、售后省心。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