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独到征城·路虎揽胜极光驾赏极训营福州站招募

2014年01月08日 03:2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8日-19日,“独到征城·路虎揽胜极光驾赏极训营”福州站即将开启。建发汽车福州青口捷豹路虎4S旗舰中心诚邀车友们前往一览揽胜极光的臻荣,现场更能亲身试驾

独到所在 不止所见

“潜匿之光”仍在延续

在由厂商主导的“独到征城”驾赏极训营的活动中,揽胜极光先后走过了包括深圳、成都、南京、哈尔滨等在内的15个城市,众多媒体朋友及极光爱好者参与其中,共同感受极光的闪耀魅力。

宽大的场地里,驼峰路、坑洼路、斜坡三个试乘项目,以及湿滑路、枕木路、台阶路三个试乘试驾项目看上去都像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在路虎教练的驾驶下,极光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和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尤其耀目。电子空气悬挂系统对坑洼项目的颠簸路面和斜坡项目的倾角做出及时反馈,调整到越野模式,保证车辆顺利通行;全地形反馈系统在坑洼项目中启动了岩石模式,令揽胜极光沉稳如磬石,同时实现灵动的操控性,轻松翻越坑洼道路。

而在试乘的驼峰路项目、试乘试驾的湿滑路、枕木路、台阶路项目里,极光强大的低转速爬坡能力、应对湿滑路面和颠簸路面的稳定性,特别是在高难度路面条件下驾乘人员的舒适性,也都得到了一一论证。通过非常准确的油门、方向和速度控制,来宾们行驶自如,反应敏捷,轻松地完成“人车合一”的梦想。

建发捷众

省内规模最大的捷豹路虎4S店

作为目前福建省内建店规模最大的捷豹路虎销售及售后服务中心,建发汽车福州青口捷豹路虎4S店在销售新车的同时,也为用户提供配件、维修等售后服务。

捷众店位于青口汽车文化广场旁,驾车从市区到捷众4S店仅需15分钟车程,建发汽车福州青口捷豹路虎4S店将为消费者提供尊贵的购车、用车体验。

在捷豹路虎品牌授权进驻福州七年之后,福州捷众为车友们打造出前所未有的旗舰感受,除了占地1万平方米的4S店建筑群外(光展厅面积便达到600平方米),售后方面更是配备了专属工位供车辆维修。较之其他4S店长达四五小时的维修等待,捷众30-40分钟的维修保养为时间至上的精英车主们省下了不少宝贵的时间。

此外,捷众对所有渠道购买的捷豹路虎车辆均给予原厂维修的承诺。

吴婕妮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