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店1周年庆

2014年01月08日 03:21 来源:东南快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5日,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店正式开业一周年。福州市各大网络媒体、新闻媒体、兄弟公司嘉宾领导出席周年庆典并参与周岁生日狂欢派对。

据了解,为感谢2013年广汽菲亚特“菲迷”们的支持,本次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店周年店庆有礼。进店签到送精美车模一份。4S店提供了菲翔店庆周年版,超值优惠。此外还有专属感恩礼,凡在2013年12月31日—周年庆(1月5日)订车客户,均可享1000元油卡五折优惠。订车客户,均可参与店庆抽奖。

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4S店成于2013年1月5日。目前,店内主要销售菲亚特-克莱斯勒全球最新科技的首款国产车型——越级动感中级车Viaggio菲翔,上市至今已揽获67项权威媒体大奖,更成为C-NCAP新规标准下国内首款荣获五星成绩的合资中级车。2013年11月,第二款国产车型——两厢掀背式轿车“Ottimo致悦”亮相于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将于2014年上半年正式上市。同时,店内还销售菲亚特品牌旗下经典进口车型,包括豪华全越界七座SUV菲跃、时尚高端个性小车菲亚特500以及意式运动“小钢炮”博悦

广汽菲亚特福州金生店总经理刘佳佳表示,通过一年时间的发展,广菲福州金生店影响力逐渐提升。未来的日子里,广菲将沿着“以品质提升价值,构建卓越汽车企业”的企业愿景,为实现“EliteService菲凡尊享”的品牌誓言全力以赴。钟秀惠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