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天津一汽 启动全新品牌全球征名活动

2014年01月08日 07:2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1月1日,天津一汽为旗下即将推出的全新品牌启动主题为“新征程 新突破”的全球征名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征名、晋阶决选、品牌发布三个阶段,最终胜出的参赛者将获得天津一汽颁发的“突破进取奖”——十万元现金和全新品牌的车型一辆。此外,活动还设置了征名入围奖、征名晋阶奖、投你所爱奖,慧眼识金奖、微博互动奖等多个奖项。 1月30日前,广大网友登录活动官网注册提交个人有效信息,上传心中最佳的中英文品牌名称和推荐理由,即有机会抽取无线鼠标、头戴式耳机、彩色喷墨打印机等幸运大奖。期间,广大网友登录活动官网为喜爱的作品投票,每次投票成功后即有机会抽取电话充值卡。另外,网友通过活动主页微博分享功能,分享活动等,还有机会获得微博互动奖。据悉,天津一汽目前已有“夏利威志”品牌,全新品牌产品线将全面覆盖A0级紧凑型都市SUV、A级SUV、A级三厢车及其他系列车型。该品牌首款车型将主打A0级SUV市场,预计在今年正式投放市场。 (秀 娇)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