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汽车 MG全系体验活动上演

2014年01月08日 07:2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在南京万驰国际汽车公园里,MG全系体验活动激情上演。这是华东首条F型赛道,有十二个专业弯道。专业的防撞墙、防护栏,530.7米的超长直道,360度发卡弯,连续四处特色飘移弯……在国际认证的专业赛道中,来宾们体验了最新推出的2014版MG3欧洲版,以及动力十足的MG5 1.5T与MG6 1.8T。

作为上汽旗下MG品牌在A0级小车市场的标杆产品,此次2014款MG3欧洲版以6.97万元起售,与欧洲同步,以全球统一的高品质通过了欧洲市场的严苛检验,真正做到了“无时差,更实惠”,并以低于欧洲市场的价格礼遇消费者。

此次2014款MG3欧洲版沿承“小车大空间”、“欧洲五星安全防护”等产品亮点。在个性升级方面,2014款MG3欧洲版以个性风尚设计;还贴心准备了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为五星安全防护再添细致专业级护航。此外,在金融升级方面,消费者可享两年零利率及三年低利率等多种金融助购政策,大大降低购车门槛,更有养护升级,三年用车无忧的专业售后服务。全面升级的车主礼遇同样吸引眼球:2014款MG3欧洲版1.3L赠送个性车贴,1.5L送超值潮流运动套件,全情回馈广大MG车迷。 (胡文超)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