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上海大众 启动教育公益捐赠项目

2014年01月08日 07:2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上海大众携同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共同启动上海大众教育公益捐赠项目。上海大众将向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1100万元,其中300万元作为“上海大众基金”,800万元将通过基金会资助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预备工程师联合培养”及“国际交流助学”项目,以培养汽车专业人才。

上海大众还宣布:将在同济大学中德学院设立新能源汽车基金教席,并于2013年至2017年每年向教研室资助30万元,共计150万元,支持中德学院从事新能源研究和教学工作,培养更多新能源方面的专业人才和科研后起之秀,加速新能源科技的研究和发展。

如今,与高校携手培养汽车专业人才,已成为上海大众保持活力和持续发展的重要助推器。数年来,凭借人才培养机制,上海大众连续7年获得“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成为国内汽车企业标杆式的雇主品牌。

上海大众的有关人士也透露,随着“预备工程师联合培养”及“国际交流助学”项目的推进,将有更多高素质的汽车专业人才成为推动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栋梁,也将进一步增强上海大众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动力。 (樊人烟)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