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现代 发布全新品牌战略

2014年01月08日 07:20 来源:解放日报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前,北京现代2013年销售破100万辆、累计销售达500万辆庆典暨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自此,北京现代正式迈过“双百万”产销辆大关,成为继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之后,国内第三个单一品牌年销过百万辆的汽车企业。

活动现场,北京现代还公布了阶段性的品牌战略方向——“从现代 到未来”,这将成为北京现代未来2至3年的品牌发展方向。依据此规划,北京现代将从产品规划、品牌营销和运营服务等方面全面完善品牌经营,进一步提升品牌力。

去年,北京现代在品牌提升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1至11月,体现北京现代品牌力最直观的数据D+S销售比例(“D+S”战略,即“中高端车型+SUV”战略)达到40%,同比增长9.1%。同时,随着名图的加入,北京现代D+S车型已由原来的第八代索纳塔、全新胜达ix35、新途胜四款车型增至五款。到2015年,北京现代D+S销售比例将达50%。

据悉,到去年年底,北京现代4S店已达700家(不含150家卫星店)。按照新的品牌发展规划,北京现代将进一步扩大三、四线城市的经销商网络覆盖,推进全球统一的GDSI标准特约店的建设。同时,北京现代将继续推行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对全车系车型实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质保服务。 (谢瑞添)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